HealthBuy- 每日飲食小幫‪手‬ 17+

辨別並記錄食品營‪養‬

Lineage Technologies Co. Ltd

專為 iPhone 設計

    • 免費

iPhone 截圖

簡介

努力忌口、減肥減脂健身,需要更快速方便的記錄飲食、觀察變化?
注重身體健康管理,想改變飲食習慣,卻不知道該從何下手?
有食物過敏原,餐餐都要小心翼翼,時常覺得心累?
如果你有以上疑難雜症,立即下載 HealthBuy - 每日飲食小幫手!

HealthBuy 是全台首支辨別飲食資訊的 APP 工具,透過數據科技與營養學的結合,將營養師“裝進”現代人隨身不可或缺的手機裡。針對不同的飲食需求,連結你的身體狀態,給予專屬個人的熱量資訊、營養攝取量與營養師提醒,同時可以避開過敏成份,讓營養標示不再只是包裝上的數字,而是你的飲食專屬密碼。



如何使用HealthBuy:
只需輸入身體狀態,選擇想要的飲食法及健康需求,然後掃描條碼、搜尋正在購買的食物,HealthBuy 立即為你辨別食品營養資訊,營養成分及熱量計算,輕鬆規劃每日飲食!

HealthBuy能幫助你:
了解每日熱量目標:專屬營養與卡路里建議,讓你吃好又吃飽
了解食品營養資訊:飲食控制怎麼吃? 掃描搜尋就知道
辨別飲食紅綠燈:營養標示看不懂? 紅綠燈幫你解讀
回顧健康日記:記錄每日飲食,清楚回顧飲食目標
連結行動串連裝置:連結HealthKit、串連裝置與健康APP,顯示每日消耗熱量
探索新知與活動:營養與飲食的最新資訊,陪你懂吃懂生活

沒有不健康的食物,只有不適合的
正確的飲食觀念與習慣可以幫你達成想要的目標,朝自己心目中閃閃發光的存在前進。
HealthBuy陪你一起,讓飲食管理不再困難痛苦,免費下載使用,開啟屬於你的均衡飲食新生活!

新內容

版本 1.15.1

HealthBuy 為提供更優質的使用者體驗,持續優化產品;本次更新內容為:

- 健康日記:新增「自訂食品」 & 「每日營養分析」
- 健康幣:修改獲取和使用規則
- 用戶體驗優化:健康日記優化、超商食品搜尋提示、頁面設計優化
- 排除使用障礙,增加使用順暢度

評分與評論

4.4(滿分 5 分)
376 則評分

376 則評分

女企業家

希望可以增加功能

使用上方便也能幫忙紀錄一天的攝取量,希望可以增加自動輸入的功能,有些東西是無法做掃瞄的,或是增加一些連鎖店的食品內容

開發者回覆

親愛的HealthBuy用戶您好 感謝您~~~~~~您的支持與鼓勵將是我們持續開發的動力。 感謝您的建議,我們會記錄您的問題並進行內部團隊討論。

plorkLans

希望增加一些功能

1、健康日記-你吃了什麼? 希望已經紀錄的食物可以點進去看營養素, 比如說我回顧整天吃的食物時發現糖類攝取過高,但實在想不起來是哪個食物有糖,現在還要回去一個一個搜尋很麻煩。 或是能增加點擊進去健康日記的累積營養素 能讓我直接瞭解這營養素是哪個食物提供的。比如說:點擊糖-會跑出我今天吃的哪些東西含有糖類。

2、搜尋項目有點太多 建議未來可以增加收費項目- 比如:搜尋-青江菜-點進去可以自選烹煮方式(炒、水煮、⋯) 雞腿-自選項目-去皮、油炸、煎烤。 雖然每人放的油量可能不一樣,造成熱量與脂肪的不同,但油量可以訂定一個標準出來。這樣除了每天只拿來紀錄外,還能知道自己要怎麼吃最好。 這可以考慮收費,畢竟項目複雜建立起來都要成本。

3、希望在搜尋-最愛的食物裡能自行增加分類群組功能

開發者回覆

很開心收到你實用的使用反饋,這能協助 HealthBuy 繼續打造更貼近用戶需求的服務!
我們會把這些建議記錄下來,並與團隊討論;也偷偷跟你說,針對「每日回顧」的部分,團隊已在規劃部分你提及的功能囉!請持續關注我們,期望未來能帶給你更優質的服務~

202207122118

常常打不開

食物選項希望可以豐富一點,希望可以更貼近台灣人的飲食,克數希望可以自己打或是增加一些單位,還有給予一些輔助不然有些東西很難估算到底吃了多少。重點是常常打不開,這樣讓人很滅火,想到要紀錄的時候打不開還要在那邊重新下載很麻煩。

開發者回覆

抱歉讓你有不好的用戶體驗,也謝謝你的使用反饋。
1. 我們已經修正 App 的開啟問題,請將 HealthBuy 更新至最新版本 (1.14.9) ,若重新開啟後仍無法正常使用,請提供以下資訊:【註冊帳戶、手機型號、iOS系統版本 )】→ 並來信 info@healthbuy.tw,讓我們為你排除問題。
2. 有關食品資料的擴充、食品紀錄的份量與提示...等,我們會記錄你的建議,並與團隊討論評估。再次感謝你分享你的體驗!

App 隱私權

開發者「Lineage Technologies Co. Ltd」指出 App 的隱私權實務可能包含下方描述的資料處理。如需更多資訊,請參閱開發者的隱私權政策

會與你連結的資料

系統可能會收集以下資料,並將其與你的身分連結:

  • 健康與健身
  • 位置
  • 聯絡資訊
  • 使用者內容
  • 搜尋記錄
  • 識別碼
  • 使用狀況資料
  • 診斷

隱私權實務可能因你使用的功能或你的年齡等因素而有所不同。進一步瞭解

你可能也會喜歡

點點食
健康與健身
Cofit - 我的專屬營養師
健康與健身
Nüli-女性減脂、體態雕塑運動課程
健康與健身
MoHot 用健身紀錄每一天
健康與健身
我的健身工廠 My Fitness Factory
健康與健身
訓練記錄
健康與健身